巴黎  

沒錯想好好暢遊巴黎每個角落,租腳踏車絕對方便的好方法,前30分鐘免費,處處都有腳踏車站,車上還有附車鎖,相當方便,提供給自助觀光客一個另外的好選擇。

購買有兩種方式,一是使用當地的悠遊卡,另外就是使用晶片信用卡可以買時數或天數,而我們直接買一天。

https://abo-paris.cyclocity.fr/subscribe/details

 

 不用雙腳走路對我來說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,每個景點都可以去到又省時省力。

2014-03-20 16.51.57-2  

不用再用11號公車,我真的太開心了,以下是我實際體驗分享給大家

「租借教學」看到腳踏車,在附近就會有機台提供租借,租借前先去試試看煞車,踩踩腳踏板聽聲音是否順暢,檢查輪胎是否有爆胎,確認沒有故障後,記好腳踏車的編號,準備在基台上操作。

腳踏車  

第一步:選擇語言-英文- 接下來基台使用介紹請按v確認)(c取消)這不是觸控螢幕!請在下方按鍵操作)DSC06647  

第二步:選擇 " 1 "  Ticket Veilb'

 DSC06755

第三步:選擇天數,我選擇1天

DSC06756

 第四步:解說內容,大略看看後要先按6(下一頁)然後下一頁才會有v)確認鍵選擇

 DSC06757

下一頁出現後,請按v確認

DSC06759

付費方式(請準備有額度150歐元晶片信用卡)

DSC06760

插入晶片信用卡準備扣款,接下來會要你輸入四位密碼2次,然後紙卡就會出來!準備租車啦

DSC06761

 

紙卡片出來後,在重覆一次選擇語言-英文-輸入卡片最後面一排數字-輸入PIN碼-按1 take a bike - 輸入腳踏車編號

DSC06648  

走到車旁按一下按鍵,開始巴黎單車之旅,太興奮要領車,就沒有在拍照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欣賞每個高大建築物,除了壯觀外,他們的雕刻工藝很細緻,有三段的變速邊騎邊看心情真好。

2014-03-22 15.08.39

車鎖就在藍子前面,使用時將它插到右腳旁有個鎖孔,拔掉鎖匙即可。

DSC06679  

paris velib   

還有專用規劃腳踏車路線及紅路燈,有時候公車路線跟腳踏車一起,沒有畫線就請騎到人行道,騎乘單車遊巴黎真的非常舒服愜意不用辛苦使用11號公車,迎著涼爽的風,邊騎邊享受美景,有時還會看到情侶正享受著法式熱吻,放慢腳步沈溺在這浪漫的國度,

arrow
arrow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