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買sony 類單眼相機,覺得每次扛在脖子上都很沈重,但又為了方便隨時可以拍照,所以還是得扛在脖子上。

試了不同種類的相機帶還是解決不了問題,最後在朋友的推薦從網路訂購,我發現這可以斜背減少我脖子上的壓力,就給他敗了下去。

收到包裹時,嚇了我一跳,怎麼這麼用心包裝,打開商品,質量非常好,還有能聞到真皮得香味。

由於全都是真牛皮製作,所以特別有質感,時間久了皮質還會變色,跟著我生活而成為我獨特配件,肩帶部位又多了肩墊,可以紓緩我的肩膀,不再因為重而造成不適感,又能達到我隨時隨地拍照,愛旅行的我,背上它讓我更具特色,還會有路人問我在哪邊買,真是太開心了。

這是我網路訂購,我發現在國外也有人推薦他們家的商品,藝術家有他的堅持,一定是接到訂單才開始製作,所以等待是值得的。

來自加拿大藝術家全手工皮件,非常耐用,採用傳統的雙針縫合。從購買到皮件那刻開始,皮革使用痕跡顏色變化,便訴說你的生活和旅途種種回憶。所有訂單都是手工製作,並且是100%獨一無二的。

我個人覺得這可以當生日禮物,情人節禮物(打印上蜜月數字也不錯),都挺合適的。國際運費自行負擔即可

Handmade Leathergoods by cindy 
來自加拿大 Made In Canada

可以去這網頁瀏覽 http://www.etsy.com/shop/cindykuo

 
  

 

類單眼  相機背帶  

http://www.etsy.com/shop/cindykuo

牛皮相機肩帶

相機帶長度依造身高設計,還能打刻印字名字縮寫,成為獨一無二專屬商品

704304_575622345784467_155062938_o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