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25 08.19.15  

現在愈來愈多的女孩兒運動的行列,當然運動的好處不勝沒舉,除了更健康美麗外,更多了自信與魅力。運動後的大量汗水產生的黏膩不適感,有的因此會皮膚發癢或紅腫等過敏現象,所以怎麼挑選沐浴乳呢?

小朱老師就要介紹一款來自美國的sport wash-hair/body wash. 運動沐浴精(台灣即將上市)

我使用了兩個禮拜了,重點是每次用量收很省,大約10元硬幣大小,就可以從頭洗到尾,洗起來泡泡很細緻,重點很好沖洗,沒有特殊香味,洗完後感覺很清爽,保溼效果也挺不錯的,對我個人,每天都要洗三到四次澡,這罐對我來說非常好用,不會因為洗太多澡而皮膚乾澀發癢,所以當游泳後,能去除氯,運動後能洗淨身上的汗水跟汗味,因為這產品他的等級很好,小bb也可以使用,有施*等級的沐浴精。

出門帶一罐就足夠了,可以洗頭髮、洗臉跟洗澡,真的是太方便了拉~~~媽咪們也不用再位小朋友出門游泳,帶一堆瓶瓶罐罐的,省下更多空間,重量也可以減輕許多,好東西所以我推薦給大家,聽說台灣快要上市了,好期待。

 

ps.小朱老師準備要開團購,造福愛好運動朋友們,可以先上我的粉絲團按讚觀看最新訊息唷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ling.Fitness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