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飯店接受 寵物入住月來越多,發信詢問 涵碧樓 ,回信表示「無法攜帶寵物入住的,會建議您,距離飯店附近約30分鐘車程,有一間埔里動物醫院,您可以將您的愛犬寄放及過夜。」

很可惜,還沒跟上時代腳步,有待加強。



 

 相對的「雲品酒店」有提供寵物房(大約有兩隻大狗住的空間),雖然不能進房間一起睡,但這已經是很重要貼心考量,希望往後能開放1.2間讓毛小孩跟主人一起同房。相信會有人願意加費用一起同住。(舉手舉手)

房間選擇是山景雙人房,附兩份晚餐兩份早餐,因為只有我一位入住,所以他們讓我晚餐可以打包一份,分給巧比吃,太貼心了

  

 行程有了住什麼都安心了,也告知飯店,是給寵物過生日,他們也確定有寵物房,並且送了我們一個生日起司蛋糕(巧比我幫你吃了)  

(寵物屋是在員工休息室內,所以不便多拍)

   

 飯店服務很好,為巧比準備早晚餐還問我要幾點餵食,晚上我點了水煮雞肉+花椰菜。

表單裡還會問你什麼時候要溜狗、餵食、送去美容。還有會不會咬人.....

 

 他們也提供水、碗。真的很貼心 

 

 建議要帶毛小孩去的爸爸媽媽,準備幾個寶貝喜歡的玩具還有被毯,讓他們有家的味道,一些安全感。

服務人員還跟我說,雲品九月,已經超過年初訂定得kpi而且是120%多

可見,提供寵物住宿這是很重要的一環。

也因為服務太好了,我不好意思再去消費一下,買個紀念品+SPA

下次我還會再來,而且把我一家人都帶來。。。。。你看看 這樣的商機,業者你們該聞到了才對

寵物友善指數****(少一顆星,是不能一起住在一起)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晚上吃自助餐,食材都非常好有牛排豬排生魚片壽司南洋風格還有生蠔到飽,他們的蛋塔超好吃,一下子我就吃了兩個

飯後帶著巧比到周邊走走,看他今天玩的這麼開心,這一切都值得

arrow
arrow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