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93.jpg

 we'VE BEEN helping people ACHIEVE what matters most to them

in all walks of life 

我們一直幫助人們實現他們最重要最想要的事情!EXOS適用所有人群生活中

上完EXOS XPS 運動表現專業認證第一級課程後,對於後續的Phase 2.3 充滿了期待,EXOS等於行業中的高端精品課程,也是許多教練的夢想清單。

 

我帶著夢想啟航,前往美國亞利桑那州EXOS總部參加完整兩週培訓課程,讓大腦與身體裝備,帶回台灣給客戶有更先進的訓練方案。

來這第二晚居然半夜發高燒,隔天就要參加訓練,還好教練幫我買藥還有喝些營養補給品,動一下流流汗好多了。

IMG_7783%202.JPG

頂著44度高溫,心情卻很愉悅享受。 IMG_4470.jpg

將在這裡學習EXOS 完整系統訓練,跟精英們在一起腦子好多火花,還遇到好多世界職業選手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