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日參觀

學科、訓練、學科、訓練。

腦袋有了新整合系統

EXOS L1 是開啟了體能理論,與整合大門,經過了一段時間嚼覺後,L2 而是更深一層的剝開EXOS核心大門。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5da.jpg

EXOS課程,將XPS 的基礎上加強自對EXOS理論的瞭解,在此基礎上繼續學習和消化更高級的教學技術與先進的方法論,並進一步從專業的角度去剖析客戶的狀態,使自己的客戶能更加脫穎而出。

IMG_4098.jpg

P2階段著重於強調自身的專業與測試、運動功能障礙,以領先的理論知識和實操演練為學習重點,將會更容易理解以及使用之前學到的EXOS知識。

潛移默化的去影響客戶,讓自己更加正確的幫助客戶調整到最佳的訓練姿勢、訓練模式和自身體能狀態。

 

IMG_4488.jpg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62b.jpg

簡單來說就是更能融會貫通串連,前後呼應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