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在十幾年的教練生涯裡,exos是我參加過最深度與適用各需求的系統化課程,在exos學習三個階段中,exos不僅僅只能訓練專業運動員,更適用於任何人,exos訓練系統中,教我們如何避免運動員過度訓練,如何讓訓練更有效率與意義,現代人越來越追求體驗更健康生活方式。

在exos所學,可以讓人感到更有活力,解除疲勞,更延年益壽,長壽的方式。持續鍛鍊無疑是重要組成,而其中營養補給、恢復、心智,也都是每依次鍛鍊缺一不可。

雖然exos以訓練知名頂尖國際運動選手出名,但不代表不能運用exos系統來訓練各方面想要獲取更好表現,更好生活模式的族群,如果有機會,我會想再多聽幾次,每次都能吸收到不同的精華,在exos系統中,我更懂得如何靈活運用所學的工具,在整個系統架構下。

如果大家有任何想要知道exos相關各各訊息…都可以到粉絲頁訊息我,我會盡我所能的回答。

這是我在EXOS亞利桑那州總部拍攝的照片,從一開始營養、訓練、恢復、休息、到最後營養流程收尾。

跟著我照片走下去吧~

 

IMG_9795.JPGFullSizeRender.jpgUNADJUSTEDNONRAW_thumb_6d0a.jpg

每個動作都不馬虎,要求到位。珍惜學習的每分每秒!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5da.jpg

這次參與的訓練來次中國、台灣、香港的各個公司最高領導人、講師、專業團隊,真的很堅強陣容,大家都非常仔細聽技巧,晚上還一起窩在房間裡討論,這樣的情誼,就這樣連起來惹。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61c.jpg

豔陽下的運動,真的很舒服(所以場域動線要規劃好,很重要)

IMG_4469.jpg

這位jo先生替代了槓片,讓exos教育訓練總裁示範動作技巧。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5e9.jpg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cc9.jpg

在vip會員運動後,只要教練是空的,就可以享受運動後的運動按摩調整。(問:天天來天天都可以嗎? 答:Yes!)

IMG_9437.jpg

哈哈哈~這位就是~我的專業按摩師~所以天天報到都願意~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ce6.jpg

運動後的冷熱水療不可缺

IMG_8734.jpg

晚上遊樂就是在美國吃不同民族的風味餐~這一盤大道我們兩個都吃不完。。。。

exos_68ab.jpg

每一餐都是這一小碗,卻很飽足,到晚上,連我身旁高大的教練們,也跟我一樣一小碗,這就是運動營養的神奇地方,幫大家補充適當的養分,每個人所攝取的營養成分比例不同,讓身體恢復很快,在這裡每天從早到晚的腦力+體力,心情卻是很好,所以運動,不是要累到死,而是有系統的去規劃課程,運動科學方式,有效率完成訓練,有效率,是真的有效率!省時!省錢!省餐食~

第一天,大個教練,這樣哪吃的飽~第二天第三天~漸漸習慣,也發現身體的營養室足夠的!

運動營養的黃金比例,期待~台灣有餐廳可以做出來~我會天天吃~

這一碗$25美元(依照選手;一般人;增減重;專業項目區分)費用也會有所調整。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5a3.jpg

拍攝一小面牆上掛上的簽名球衣,眼尖的人都可以知道是哪些大明星球員誰惹。

IMG_7395.JPG

2018想要組團再一起去美國受訓,如有興趣也請與我聯繫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ling.Fitness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