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8EyvZ7VIExP7V1ZlmAKw  

xLb2bxpxNXlCqJP_zXEQSA  

 

所謂的軀幹的“核心”肌肉的運動,運動者如有脊椎上的問題,必須先處理脊椎本身的病理問題,例如椎間盤突出、骨刺、脊椎椎孔狹窄症、坐骨神經痛、脊椎滑脫。

 

最後才是加強核心肌群的訓練,或者我們稱之為脊椎穩定性運動,因為,這種訓練並不能立即見到速效,所以常常被病患所忽略。

 

所以要熟悉並且確實訓練“核心”肌肉的運動,卻是脊椎問題徹底根本治療的不二法門。

 

“核心”肌肉的運動並不需要很多的肌肉同時運動,一般運動的目的可能只是為了讓自己身材看起來更好,顯得更苗條,而且讓身體曲線更好。

事實上,皮拉提斯的“核心”肌肉的運動所帶來的脊椎治療成效,將遠遠高出於我們對維持良好身材與曲線的期待。

除了外觀的改變,另外伴隨著的是情感上與精神上的滿足與快樂,都是釋放精神與身體真實壓力的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