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13 17.35.31.jpg

溫哥華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在市區只要開車30分鐘就有西摩山(Mount Seymour)、格勞斯山(Grouse Mountain)和賽普里斯山(Cypress Mountain)三座高山,可以滑雪,就連世界最有名的滑雪勝地惠斯勒,也只要開車90分鐘就能抵達,溫哥華真的是一個度假休閒的好地方,近郊內就有高山、有海灘、有雪場、有魚釣。

這幾座山都去滑過,Grouse Mountain下午兩點後入場價格是其他三座山比起來最便宜的,所以我就來這裡滑雪拉,而且從兩點滑到十點已經綽綽有餘了,畢竟自己還只是個初學者,多省點錢可以多滑幾次,山上的餐食費用比較貴,建議可以自己準備點食物還有熱水去,那邊的餐廳都很好有提供免費飲用涼水喝。

如果初次滑雪,可以到山上在去租整套雪具,不或因為山上貴,所以現在很多人也開始租借自己滑板,如果要租借可以問我,我再pm訊息。

以下提供溫哥華及卑詩省著名滑雪勝地列表。(資料來源:卑詩省旅遊局)

惠斯勒 WHISTLER
*惠斯勒黑梳山 Whistler Blackcomb 
您已聽過北美第一名的滑雪場:惠斯勒,然而我們擁有的不只是滑雪!終年提供單車、健行與各項親子活動,距離溫哥華僅2小時車程。 
網址:http://www.whistlerblackcomb.com 
電話:002-1-604-932-3141

大溫地區 GREATER VANCOUVER

*塞普勒斯山 Cypress Mountain
位於西溫哥華森林遍布的聖本(Hollyburn)頂端和嚴峻的黑脊山(Ridge Black Mountain)之上的塞普勒斯省立公園,全年可進行各種休閒活動。長達27公里的滑雪訓練道,是溫哥華最佳的越野滑雪場地。 
網址:http://www.cypressmountain.com

*葛勞斯山 Grouse Mountian
距離溫哥華市中心15分鐘車程,可乘坐北美最大登山纜車登頂,是野生動物的天堂、登山者的最愛。冬天可以滑雪、夏天適合健行。
網址:http://www.grousemountain.com

*西摩山 Mount Seymour
位於北溫哥華的西摩山省立公園,被密集的高山包圍,走在山脊間,一側是閃閃發亮的城市景觀,一側是蜿蜒的印地安灣、北岸山頂更能俯瞰喬治亞海峽風光。 
網址:http://www.mountseymour.com

 

一抵達先來拍一張

2014-01-13 14.12.19.jpg

躺在雪地上真舒服,雪量夠,所以摔倒都不痛

2014-01-13 14.52.16.jpg

 

滑到一半欣賞一下無人的雪場

2014-01-13 15.50.03.jpg

晚上了,光線相當足夠,人也開始多了起來,算是『雪沙』像思樂冰一樣

2014-01-13 17.35.3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