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3C賣場HD4578 吸引了我的目光(我承認我外貿協會),上網比價找了很久,價格大約2000元價差,但是發現1111優惠好多唯獨,飛利浦官網給好多禮物所以我就決定下定用「原價」購買IH電鍋,你看看他給的禮物多麼多啊!我是用飛利浦 App下單,速度很快,隔天就到手上了。很大一箱。

紙箱裡面全是禮物耶,我的電鍋呢? 

擺出來以後,除了最下面一箱其他都是禮物耶  

外箱打開,褐色亮面配上玫瑰金,沈穩質感,圓弧造型,整個發光的高質感機身,大器沈著。深深目光焦點放在主體上。

  

聚熱火紋鍋,拿起來還真有些沈重, 雙環紫銅相間鍋體,光滑亮面不鏽鋼跟8層高導熱紫銅,聽說這內鍋粉不簡單很厲害讓米在鍋內跳舞哇。

對我常把米煮成熟飯,不會拿捏水分的我來說,很想一次簡單上手成為大師哇!裏面的量水線,讓我捨棄了大同電鍋,還有這火紋路,不沾鍋煮成鍋巴飯都沒問題。期待等等成果。

HD4568 的觸控面板更是跟另外兩型號大大不同,只有插上電才會顯示出來,按鍵簡單,可以選不同口感飯,還有「18種預設烹調模式」不同米做烹煮設定,可選擇四大米種(白米、糙米、十穀米、壽司米等),四大米種都有三種口感(標準、彈牙、鬆軟)搭配鍋體真的是奢華的色香味饗宴。

我喜歡「彈牙」,等等出爐吃吃看有沒有吃出米香唷

   

粒粒分明耶,跟我用大同電鍋煮出來真不同! 不再軟趴趴惹。哈哈哈。我可以煮出大師級米飯惹。 

真的彈牙還有米香留口,我就這樣白白的沒配菜吃惹2碗飯@@ 明天多動一下

好開心買了這鍋,讓我對煮飯不再頭痛。還能煮麵燉湯,飛利浦萬用鍋,之後你們就是好朋友,解決我想快速簡單上菜的困擾了。

這次送了飛利浦好貼心送了這一堆禮物,真的好豐富,飛利浦夠大器,我要好好支持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