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S 為目前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『訓練教育機構之』一,系統性的整合世界上的運動訓練、營養、心理、恢復(物理治療、復健、按摩調整)四大核心(四大支柱)八項訓練架構

 UNADJUSTEDNONRAW_thumb_7825.jpg

EXOS公司成立於1999年,由創始人Mark Verstegen带領多名知名的運動專家組成。在專業菁英運動員訓練平台上,EXOS連續不斷地提供訓練、營養和物理治療等課程。以提高運動員的成績為主旨,他們提供及推崇最好的,有效的和有理念支持的訓練體系,包括專家、場地與設施。每年,EXOS都会迎来幾百位訓練者進入營地進行專業訓練,包括了精英運動員、公司高階主管、專業經理人、行業人員與想增進表現的選手。

8C55ACE3-8568-4CA6-87B9-EB7626547697.jpg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41.jpgIMG_8734.jpg

EXOS四大支柱(核心):

(一)心智

就是讓某人專注一個目標,充分理解並達到目標的手段

(二)營養

對於身體、頭腦提供基本的支持,營養的補充,是不可或缺的,好的營養更快達到恢復與成長。

(三)運動

對於提高表現至關重要,了解如何讓身體減少提能浪費,客戶藥寶教導如何跑的更快;跳的更高;投球更精準;揮棒更有力,幫助愛運動的客戶更快達成目標

(四)恢復

使大腦與身體重新獲取能量,為隔天的活動做好充足準備,減緩疲勞。

EXOS八項訓練系統組成

1.支柱準備

2.動作準備

3.增強式訓練

4.運動技巧

5.藥球

6.力量訓練(功率)

7.能量系統

8.恢復再生

 IMG_4473.jpg

所以上課的講師說

如果不能充分休息,如何有最佳狀態?

如果不能保持良好心態,如何在運動中取得最佳表現?

如果不能擁有全方為營養補給,身體能得更全方位的狀態嗎?

IMG_9680.jpg

EXOS原意為大氣層最高層 exosphere,也代表著我們承諾所有人的運動健康向上提高到最高層次。

很期待台灣能有EXOS專業基地,讓台灣運動產業從前線選手到後面的推手(教練|防護員|經紀人|後勤|營養|餐飲...)能更蓬勃發展,期待十年後能見到的台灣運動產業是個枝葉茂密的森林~每一個種子的重要,遍佈亞洲~

arrow
arrow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