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看到側面的 印地安人臉呢??

(魔術老師)羅賓老師背影

北海坑道~~這都是人工挖鑿的內

的確是蓋世之作!!!!!!!!以前的人真辛苦阿

走吧~前往鐵堡

放槍的所在

這在鐵堡~~這張眼睛真的有點點小

住在海邊悠哉 舒服

我今晚就住在這閩式建築裡!!很酷唷

鎖看到了嗎??都是木製的~~門的高度比我還矮唷唷

天花板~樑柱都是木製的

有蚊帳的房間.....因為那裡蚊子多 還好 沒有咬我(睡覺時我也拿掉了啦......)

瞧瞧 我的窗戶要怎麼開壓(它讓我搞了五分鐘)

原來是中間有跟柱子 要往上推在網外拉

門ㄋ 就利用橫桿 手指頭抓好 網內拉開

這氣球~可愛吧.....羅賓老師特別做的一隻豬仔 給小朱老師

 來南竿也很多次了

每次馬祖各單位都很用心幫我們設計

很感謝他們的熱情招待

第一次住在這建築裡很特別 復古風十足 也可以看到當地的可愛之處

這間民宿呢~每到假期肯定爆滿

真幸運的我們能體驗一次當地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