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25 08.19.15  

現在愈來愈多的女孩兒運動的行列,當然運動的好處不勝沒舉,除了更健康美麗外,更多了自信與魅力。運動後的大量汗水產生的黏膩不適感,有的因此會皮膚發癢或紅腫等過敏現象,所以怎麼挑選沐浴乳呢?

文章標籤

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當初買sony 類單眼相機,覺得每次扛在脖子上都很沈重,但又為了方便隨時可以拍照,所以還是得扛在脖子上。

試了不同種類的相機帶還是解決不了問題,最後在朋友的推薦從網路訂購,我發現這可以斜背減少我脖子上的壓力,就給他敗了下去。

文章標籤

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巴黎  

沒錯想好好暢遊巴黎每個角落,租腳踏車絕對方便的好方法,前30分鐘免費,處處都有腳踏車站,車上還有附車鎖,相當方便,提供給自助觀光客一個另外的好選擇。

文章標籤

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