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爐

在溫哥華我最喜歡的另一項戶外活動就是抓螃蟹,只要去都一定有收獲,但礙於自己的肚量,還有珍惜海洋資源,抓到大的,兩隻我就會打包走人,通常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打包,因為我愛曬太陽,就喜歡在海邊多待一會,我通常會抓超過17cm的螃蟹才會自己帶走,大的螃蟹肉也多阿,如果旁邊釣客沒有抓到,我也會分給他們,畢竟我常抓,這是我的樂趣阿!

文章標籤

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13-09-03 17.54.06.jpg

三文魚/鮭魚大迴游是非常壯觀的,估計有超過3500萬條返回卑詩河道,數以萬計三文魚/鮭魚將由太平洋重返自己的出生地河流,逆流而上並且循著水道回到河流的源頭產卵到繁殖及死亡,結束一生壯烈旅程,真的會令人嘆為觀止!!

文章標籤

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來溫哥華已經有八個月了

漸漸習慣這裡的溫度、文化還有生活步調

文章標籤

小茱老師 CHU 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